close

一天下午打開Facebook 私密訊息突然亮了起來……

 

「老師您好!我是昕穎,是已經畢業的學生,在職場工作了一年的時間,回想大學時所修的課程,最受用的還是老師您的」。 這突如其來的訊息把我給震住了。

 

昕穎是我來澎湖第四年的學生,記得那一年她三年級,不管是「尋找自我」工作坊、跳港誓師活動,還是「發現美好21天」,昕穎的表現都令人驚艷。那段時間,所有團隊成員們不間斷地陪伴著所有修課的同學,看著同學們在21天裡頭遭遇困難,也看著他們一一克服,解決問題。當同學們的作品在藝文中心正式展出時,想起他們驕傲的神情;想起他們自信的微笑,我不禁揚起了嘴角……

 

這一句短短的感謝,讓我想起我的老師曾對我說的:「陪伴學生跌倒與失敗,才是教育裡最動人的一章」。

 

原來努力付出的汗水與感動並不是只停留在當下,而是會深深刻刻的印記在學生的心頭。

 

再次欣賞昕穎的作品,心情還是激動不已……

        

 

周昕穎4.jpg 周昕穎1.jpg 周昕穎2.jpg 周昕穎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現美好分享感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