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辦這活動的時候,我就想過會是一個有難度的挑戰。理想的堅持和目標的堅持我們團隊或許很難一直陪伴著各位,畢竟人生這條路太長了點。

但如果能和各位一起走過學習身體的堅持,或許未來在需要堅持的時候,可以回想一下我們今天一起走過的困難和痛苦。

我們還有很多團隊成員沒參與這次的活動如果有機會,我很希望如果我們有這榮幸能和你們一起有個瘋狂與堅持的活動。

今天很瘋狂!!各位能給我一個機會和你們一起瘋,我真的非常的感動。

SAM_2797.jpg

2013年5月12日這天我們的仁傑老師帶著三名團員騎著腳踏車準備開始一趟前往外垵的熱血單車之旅。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從馬公前往外垵是在澎湖本島最遠的一趟路程,路程中上下坡不少,這趟行程將能考驗我們團員的毅力。

我們抱著堅持到最後的心踏上旅程。

 

IMG_2073.jpg IMG_2075.jpg SAM_2803.jpg IMG_2102.jpg IMG_2105.jpg IMG_2134.jpg 

就這樣不斷的堅持不斷的踩著沉重的踏板一圈又一圈抵達了一站又一站…

 

IMG_2054.jpg  

即使在途中發生了意外,仍然繼續忍痛持續堅持完成這趟行程。

 

IMG_2055.jpg IMG_2143.jpg SAM_2816.jpg IMG_2086.jpg IMG_2069.jpg    

路途的遙遠是磨練 團員的歡笑和美景是動力。

 

IMG_2153.jpg  

最後終於抵達了外垵,但旅程還沒結束還有回程。這時天空開始下起小雨,真正的考驗正要開始,我們在雨中持續前進著。

 

IMG_2207.jpg  

我們就像仙人掌堆中的蝸牛,即使身旁充滿尖刺,即使前進速度如此緩慢仍要堅持到最後,不斷的向前進。

 

 IMG_2160.jpg IMG_2186.jpg IMG_2187.jpg SAM_2808.jpg SAM_2809.jpg SAM_2829.jpg SAM_2838.jpg  

已經分不清雨水和汗水,我們在雨中繼續我們的回程。即使下著雨原本預定的行程還是沒有改變持續堅持,又這樣到達了一站又一站。

 

SAM_2837  
即使團員臉上的笑容早已消失,但心中並沒有打算放棄,繼續踩著單車一圈一圈慢慢的前進著,不斷的堅持著。

 

SAM_2840.jpg  

 最後我們終於回到了學校,完成這這趟外垵單車行。

 


郁婕說:在這段瘋狂騎自行車的路途上,有很多次有很多次,我很想打電話求救道路救援來把我帶回家!但是前面的同伴一腳一腳的踩著腳踏車的踏板,輪子一圈一圈的慢慢把我們帶上小山頂,我永遠記得張仁傑在我旁邊講的一句話"你看!上坡之後就會享受下坡啦!"一路上天氣也很給面子,不但太陽烏雲全看盡了,最後還下起了雨...我想就算是天氣不好,我們也要風雨無阻的騎完全程!因為我們要堅持到底!一個人的堅持很孤單.會累;大家一起堅持,在路上互相扶持一起成長,累得開心也累的值得!汗水與雨水交織的旅程,非常美麗.非常深刻。

敏靖說:今天真不知道哪來的體力支持我全程...明明已經累到不行酸到不行,突然又恢復體力一"一 一度想放棄好漢坡用牽的 結果張仁傑說一句話,只要是騎腳踏車我就死也不會下車,害我咬緊牙根苦撐上去,上去之後真爽!! 今天發現兩個神祕地方 太酷了!! 這趟旅行真是太好玩的,郁婕真是非常有意志力的女生!! 張仁傑很會鼓勵人!! 阿嶄妳真的有累嗎!? 笑著說腿痠跟好累!? 一點呼吸很喘都沒有是哪招!? 一路上打哈聊天一起騎完全程~ 老實說 我屁股真的痛得要死啦~ 但是還是憑著意志力撐完了(其實心想郁婕都沒退縮我怎可以先退...誤),騎完單車環島已經累得要死了= = 又馬上去上班...什麼都沒換,結果母親節超忙,累上加累= =" 回家在做完撐體(仁傑懂) 我可以昇天了一"一

志嶄說:騎單車前往外垵這件事我早已做過,但我並沒有在雨中完成過,沒想到在雨中又是另一項挑戰,到最後腿都軟了但只要持續堅持,一圈一圈的踩著只要有前進不管速度多慢,最後一定能抵達終點,抵達終點後得到的喜悅是無法言喻,這種事情真的就是不做不會怎麼樣;但做了會很不一樣,希望以後還會有機會參加這樣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現美好分享感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