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你我他」成果展那天

家詮阿公握著我的手

用澎湖台語跟我說

「老師 謝謝汝 把孩子教得這麼乖 這麼好……」

這好像只有在小學會出現的場景和對話

著實讓我久久難以忘懷……

 

我一直記得看見家詮「耕者有耘」的初剪影片時

我眼眶和胸口不停擴大的溫熱

在家銓的作品中

我不僅看見了「發現美好21天」應有的堅持和勇氣

更看見了一個內心柔軟 感恩動人的靈魂

 

家詮說

「長大後為了唸書 就不曾陪爺爺到田裡耕作了」

家詮說

「一直到現在 才知道能在家鄉的大學唸書有多幸福」

對家詮來說

「發現美好21天」是作業

更是反思生命歷程的課題阿

 

謝謝家詮

謝謝所有修習「影像美學」的同學

我總能在你們的「發現美好21天」中

獲得最大的支持和能量

因為你們

我的教學熱情還一直沸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現美好分享感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