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 盛開在生活中不起眼的角落

只要放慢腳步 用心體會就能發現

感動 隱藏在關懷的背後

只要點燃熱情 改變看世界的角度就能享受...

 

發現美好ing...

 

200881

是遇見妳的第一天

從那天起我就知道

再也離不開妳了...

 

我喜歡妳的恬淡飄逸

像是春天搖曳生姿的天人菊

 

我喜歡妳的熱情爽朗

像是盛夏綻放的龍舌蘭

 

我喜歡妳的婀娜多姿

像在秋紅中舞動的浪草

 

我喜歡妳的勇敢堅毅

像是冬季滔天的海潮

 

每天 妳都給我不同的驚喜...

 

靜謐的清晨 我沉溺在太陽漾出的金光

無雲的晴天 抬頭就看見碧空萬里

傍晚的沙灘 我總是追逐著遠方的橘霞

深夜的菜宅 輕聞著愛情花綻放的清香

 

愈是走進妳

愈是發現自己有多鍾情妳

也曾離開妳

卻發現更多令我心動的妳

 

201181

3週年紀念

值得開心的是

我還在持續地發現妳的美

發現美好ing

分享感動ing

 

僅以此段影片獻給31000多個日子

一直陪著我的妳.....

親愛的澎湖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現美好分享感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